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。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,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:

曾因腳傷錯過演出《瑯琊榜》的黃曉明,日前受訪表示,這次會願意在空前壓力下接拍《瑯琊榜之風起長林》,是因為「劇中這個角色值得我為他去付出,哪怕承受輿論壓力。演員的終極目標就是演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及和喜歡的團隊合作」。

劇中他對妻子佟麗婭呵護敬愛,兩人感情線迷倒一票粉絲,談起對丈夫角色的詮釋,黃曉明說:「它在妻子面前是個可愛的老公,我在處理這段夫妻關係的時候,把它設成互相調侃、互逗的模式,我覺得這跟我的生活經歷有關係。」坦言要是放在3、4年前,可能不會把握得這麼好。笑說:「人生是一點點在成長,結婚後來演就是不一樣,會把夫妻之間的感覺,不小心帶到戲裡」。





違反上述規定者,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,或者直接封鎖帳號!請使用者在發言前,三義原木桌板|三義原木桌板工廠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,謝謝配合。

(中時 )

風靡兩岸三地的陸劇《瑯琊榜》,二部曲《瑯琊榜之風起長林》18日於愛奇藝臺灣站首播,開播10天上架16集,在臺累計點擊量破100萬次,超越由孫儷、何潤東主演的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紀錄,成為愛奇藝臺灣站開站以來,最快突破百萬點擊量紀錄的陸劇第一。

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

黃曉明演《瑯琊榜之風起長林 》 夫妻情入戲

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,或大意內容相同、類似的文章

黃曉明接拍神劇《瑯琊榜》續集,開播初期飽受輿論爭議、坦言「壓力非常大」,隨著劇集播出,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。兩岸三地迴響熱烈,臺灣PTT陸劇版留言爆板,大陸網友也在微博盛讚「繼《大漢天子》之後,再一次感受到黃曉明演技的威力」。黃曉明透露「把評價當成鞭策動力」,也讚團隊「拍攝現場帶給我很多細節感,讓我能很真誠走入這個角色」。

發言涉及攻擊、侮辱、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、社會正義、國傢安全、政府法令之內容,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

請勿以發文、回文等方式,進行商業廣告、騷擾網友等行為,或是為特定網站、blog宣傳,一經原木桌板工廠|原木桌板工廠推薦發現,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

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,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、報導或相關連結

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

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,且未經證實、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、不實謠言等

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(圖片)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、商標、專利等權利;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,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,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

對於接拍前外界對他的演技質疑,他也真誠回答:「我把評價看作是一種鞭策我前進的動力。和優秀的團隊及演員合作會帶動表演欲,我覺得自己不能再浪費時間瞭,所以要跟最好的團隊合作」。他感謝導演孔笙很會帶戲,會親自對演員講戲甚至示範。「拍攝時我隨手拿起一個東西都感覺是真實的。一旦演員相信那是真的,觀眾自然也會相信故事是真的」,這些細節感讓他「可以很真誠的走入角色」。

原木餐桌|原木餐桌推薦
arrow
arrow

    lathayslb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